茂名石化乙烯单日产量再创今年新高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凤 周芳 发表时间:2021-10-20 23:46
金羊网  作者:侯凤 周芳  2021-10-20
刷新今年单日乙烯产量最高纪录。

10月19日,茂名石化化工分部裂解车间生产乙烯达3354吨,刷新今年单日乙烯产量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裂解车间坚持全年奋斗生产乙烯106万吨的目标不动摇,紧盯系统,攻坚克难,集中力量解决裂解炉设备、装置动设备和裂解原料等核心问题,优化裂解炉的检修工期,抓好检修质量,对日常优化的各项措施,列出清单、责任到人,不等不靠,马上就办,第一时间将优化措施落到实处,一天天盯产量、算效益。

同时,在分部的牵头下,车间组织技术人员每天上午9时坚持召开产量优化例会,根据当天的系统瓶颈和运行状况,合理优化1号裂解和2号裂解装置互送量,并制定优化措施,跟踪调整后系统的运行状态,分析当天影响产量的主要问题,并布置当天做大乙烯产量的调整方向和解决措施。

同时,将讨论出的措施和工作分配到人,及时发布到产量工作群,并当天晚上10时前在线更新进度,严抓落实,推动乙烯增产工作上台阶。(侯凤 周芳)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