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求半导体企业提供资料,台积电称将于11月8日前提交

台湾“中央社”10月22日消息,美国商务部10月21日表示,英特尔、英飞凌、SK海力士等公司都表示将在期限内提供数据,并鼓励其他公司跟进。对此,晶圆代工厂台积电今天表示,将会在11月8日前提交资料给美国。

台积电于9月30日对向美国提交机密数据一事回应称,一定不会损及客户及股东权益,“不会透露个别客户的商业机密信息”。台积电法务副总经理暨法务长方淑华亦曾表示,台积电的评估将决定提供给美方什么资料,但不会泄露客户的敏感讯息。

据环球时报9月28日引述韩国《经济日报》消息,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在日前举行的半导体高峰会上宣称,美国政府需要更多有关芯片供应链的信息,以“提高处理危机的透明度,并确定导致短缺的根本原因”。

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台积电

6.1k
  • 半导体行业进入“换档年”
  • 台积电股价下跌4.6%,此前下调市场展望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