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调传智教育评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10-26 06:29:03

  2021年10月25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研报,上调传智教育评级,评级由“增持”调整为“买入”。

  该研报摘要表示:

  投资建议:结合局部地区疫情反复对公司招生和教学开展的影响以及公司成本控制得当对盈利能力的支撑,维持2021-23年EPS预测为0.31/0.50/0.59元。公司注重产品和教研,积累了优异的口碑和自然流量,具备长期稳健增长的基础,在国家鼓励职教背景下,公司作为优质的IT职教龙头望率先受益。根据DCF估值法,我们维持公司目标市值113亿元,对应目标价28元,上调至“买入”评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以上资讯由同花顺AI写手完成,写作系统尚处于测试阶段,内容仅供参考。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