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之眼感知万物 华为机器视觉峰会召开在即

  据报道,华为机器视觉峰会将于10月30日举办,华为机器视觉以好望(HoloSens)为品牌名称,以“全息感知、数据智能”为核心理念,用智慧之眼感知万物,点亮智能世界。

  另外,在2021云栖大会IoT云端一体硬件与应用创新峰会上,阿里云IoT发布了Link Visual 云芯一体化智能视觉解决方案,宣布Link Visual从单一视频云服务平台向芯云一体化智能视觉解决方案升级。

  点评:业内认为,人工智能将是公认的互联网之后将改变人类世界的风口技术。目前,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主要应用聚焦在机器视觉、语音识别和语义理解三大领域。作为信息交互的重要载体,人类80%以上的信息都来源于视觉,智能视觉技术意义重大。

  矩子科技(300802)为华为、苹果、小米、OPPO、VIVO等知名企业或其代工厂商提供机器视觉设备。

  万讯自控(300112)参股公司丹麦Scape专业从事3D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华为 机器视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