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尔市政府举办“2021首尔国际旅游交易会”

首尔市政府举办“2021首尔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1年10月26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首尔10月26日电 (记者 刘旭)为重建因新冠疫情而萎靡的国内外旅游业界网络,并在与新冠共存的情况下抢占美妆、医疗、健康等市场,首尔市政府和首尔观光财团将于10月26日至11月5日举办为期九天的“首尔国际旅游交易会(SITM)”。

  为了积极宣传引领首尔未来旅游发展新常态下旅游趋势的美容、医疗、健康等产业的竞争力,本次“首尔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与“首尔医疗观光国际旅游交易会(SITMI)”合并举办活动,将参展公司的范围扩大到医疗观光、健康产业、旅游创业等企业,为其广泛提供国内外旅游业的宣传与商业机会。

  据介绍,首尔国际旅游交易会始于2015年,今年迎来了第七个年头,是代表性的旅游交易会。首尔市每年邀请100位以上的海外买家,向难以构建自身海外促销结构的韩国中小旅游观光企业牵线搭桥,为他们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支援帮助。今年活动将在“三光岛”和3D虚拟活动平台“虚拟(virtual)首尔”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同步举行,使无法参加线下活动的参与者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场氛围。

  首尔市旅游体育局局长Choi Kyeongju指出,“新冠疫情长期化导致了国内外企业间的沟通中断,使我们的旅游市场面临着难以开拓新市场等巨大困难。希望本次活动既能够成为重建旅游业界网络的宝贵机会,也是有利于首尔旅游实现再次腾飞,抢占旅游市场的跳板”。(完)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