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微挖“小身材大未来”助力大国新基建

山东临工微挖“小身材大未来”助力大国新基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以“大国新基建 微挖新视界”为主题的2021微挖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山东临工携四款微挖产品出席,专为狭窄工况精心设计的ER616F、ER620H、ER635F、ER636F,分别以“小挪移大乾坤” “小舞台大人生” “小身材大力道” “小食量大丰收”的特点,获得了现场客户的关注,让山东临工成为2021年微挖大会上的最闪亮品牌。

山东临工作为挖掘机行业知名品牌,微挖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连续 4 年实现销量翻番。

山东临工的四款产品具有节能环保、可靠舒适、操作灵活等优势,广泛适用于农田建设、城市改造等工况。其中,ER620H是山东临工全新设计的一款多工况小型无尾挖掘机,其超高的颜值,良好的操控性能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关注,活动现场成交多台。

试乘试驾区域更是聚拢了众多用户,大家争先恐后的试乘体验,并与工作人员探讨产品的试乘试驾心得。此外,山东临工还准备了叠罗汉、钓鱼等项目,来展示机手们的操作技能和临工微挖的优秀品质,现场气氛火爆。

此次微挖大会,通过与其他企业同台展示,与用户近距离交流、试乘试驾等环节,进一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提升了山东临工微挖的知名度、展示了临工微挖的全新形象与品牌实力。山东临工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全程全心的服务,针对各种工况提供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