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强滨州·企业行|博远重工:租赁共享 改变世界

2021-10-28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王统鑫) 10月27日上午,第二届“富强滨州·企业行”采访团来到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在博远重工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曹淑亮陪同和讲解下,记者深入了解博远重工在深耕基建桥隧物资装备制造领域的努力和贡献。

  据介绍,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基础建设物资装备产业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售后回购再制造、资源整合、平台化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桥梁模板、连续梁/预制梁施工装备、隧道施工装备、桥梁钢结构、铝合金模板等五大产品系列。自有租赁物资6万吨,代管物资2万吨,年运营基建器械十余万吨,产品广泛运用于高铁、公路、市政、水利、隧道、管廊、核电、房建等多类国家重点工程。多年来,博远重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根本,服务中铁、中铁建、中建等国字号及省级国有大型工程合计600多个项目。并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历经十余年发展,博远重工深耕基建桥隧物资装备制造领域,逐步发展成为具有行业特色的基建物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基建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专家。先后荣获第一批国家重点“小巨人”、国家工人先锋号、山东省首批瞪羚示范企业、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山东省首批单项制造冠军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知名品牌、山东省优质品牌、山东省“服务型制造1+N示范企业”、山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创新转型优胜企业、山东省先进中小企业、山东省发展新经济示范单位、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省部级荣誉三十余项。

  同时,博远重工积极走出国门,加速国际化布局脚步,拓展海外市场,先后签约包括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吉隆坡地铁MRT二期工程、泰国OPB节段项目等海外项目数十个。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