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海微元:全资子公司拟设立江西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同壁财经 2021-11-05 18:18:38

宝海微元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萍乡宝海锌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江西省萍乡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000.00 元。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来看,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及竞争优势,对公司运营和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据同壁财经了解到,江西宝海微元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固废物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生产以硫酸锌为主体的锌营养剂;回收以铟、铅铋合金为主的稀有金属和其他产品。公司主要产品有硫酸锌、稀有金属。2018年1月,荣获2017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The En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