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 日夜间
    随系统
    浅色
    深色
  • 主题色

美国厂商推出 Luna X2 电动山地车:2.5 kW 中置电机/12 速变速,约 2.7 万

2021/11/28 20:08:57 来源:IT之家 作者:沐泉 责编:沐泉

IT之家 11 月 28 日消息,根据外媒 electrek 报道,来自美国南加州的电动自行车厂商 Luna Cycle 推出了最新的 Luna X2 电动山地车。这款车外形动感,采用软尾设计,具有前后避震。自行车结构、变速系统与传统山地车类似,只不过在车架内置了电池和电动机,可以提供最大 2.5 kW 的功率

Luna X2 相比第一代电池容量提高了 20%,车架后连杆有了升级,动力更强。这款车搭载 48V 电池组,容量 17.5Ah,820Wh,电池组可以从下方拆卸,平时能够完全隐藏在车架内部,保证美观。

自行车搭载 Bafang M600 中置电机,是当今市面上最强大、扭矩最大的自行车用电机之一。Luna 设计了 Ludicrous 控制器对电机进行控制,用户可以自行调节不同的模式。在最大功率下,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可达 2500 瓦,车主完全不需要踩踏也能够行驶。

速度方面,该车仅凭电动机可以达到 45 km/h 的速度,这是由于美国法规的限制。如果结合人力,可以实现 50-65km/h 的速度。

Luna X2 电动车采用 27.5 英寸大尺寸轮圈,使用了 MAXXIS 轮胎。该车后轮搭载 SRAM Eagle 12 速变速系统,牙盘为单盘设计。减震方面,这款车拥有 RockShox Deluxe Select + 前叉,行程 210mm;RockShox Debonair Yari 后减震,行程 160mm。刹车系统方面,采用了 SRAM 4 活塞油压碟刹。

这款车重量为 26 千克,相比传统自行车要重很多,但是相比大多数电动自行车要轻便许多。

IT之家了解到,Luna X2 电动车售价 4200 美元(约 26838 元人民币),在本周发布后几乎立刻售罄。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文章

关键词:电动车Luna X2自行车

软媒旗下网站: IT之家 辣品 - 超值导购,优惠券 最会买 - 返利返现优惠券 iPhone之家 Win7之家 Win10之家 Win11之家

软媒旗下软件: 魔方 云日历 酷点桌面 Win7优化大师 Win10优化大师 软媒手机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