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10家钢铁企业绩效级别由 D 级调整为 C 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11-29 16:26:15

  据Mysteel,按照省大气办《关于做好2021年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和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大气办对全市钢铁企业开展绩效评级,全面审核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监测监控水平、环境管理水平及运输方式和运输监管等绩效指标,评定了各钢铁企业绩效级别。按照绩效评级要求和市级工作职责,经研究决定,将东华(凯恒)钢铁、瑞丰钢铁、东海钢铁、东海特钢、九江线材、荣信钢铁、经安钢铁、国义特钢、春兴特钢、天柱钢铁等10家钢铁企业绩效级别由D级调整为C级。请属地相关部门按照调整后的绩效级别,重新修订10家钢铁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一厂一策”,于2021年11月30日前报市大气办备案,并于2021年12月1日起执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属地相关部门要督导企业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