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落户汉阳三十五年 百威武汉以品质助力“新汉阳造”品牌打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17: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泉 见习记者何婧)“让“质量”入耳、入脑、入心。让质量文化在工厂真正的落地,每位员工都是质量的主人翁。”11月29日,百威啤酒武汉工厂举行“质量周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多家中央省市媒体及行业专家,参观了包括糖化车间、包装车间、品质检验实验室等与产品质量安全息息相关的啤酒酿造与质量把控环节,并从百威中国的发展历程、企业的质量文化、啤酒口感分类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访。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605.jpg.jpg

今年,是百威武汉工厂落户汉阳的第三十五个年头,为了让质量文化在工厂真正落地,确保每位员工拥有高质量意识,工厂每年会开展质量文化调查,涵盖对酿造十大原则的理解,日常质量工作在工厂的执行等各个维度,并根据质量文化调查的结果,对于差距项,通过头脑风暴等形式,识别机会点制定评估及执行计划。此外,工厂会定期通过云课堂,线上ZOOM视频培训,线下课堂等形式开展质量相关的培训和活动,推进质量文化,营造质量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551.jpg.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557.jpg.jpg

记者在探访中发现,为确保质量意识自下而上落地执行,百威武汉工厂还建立了严格的考核制度和开放的沟通渠道,员工任何的质量建议和问题都有渠道进行反馈并得到答复,通过不同层级的会议对质量问题和质量改进进行回顾。“我们的员工知晓自身岗位工作的重要性,将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各类质量审核,并将其视为质量改进的一种工具和方法。对于在质量相关工作做出正面贡献的员工,我们也会给予及时的认可和公示”,百威武汉工厂厂长夏小方说道。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429.jpg.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433.jpg.jpg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工厂拥有亚太区唯一的研发中心和探究小试厂以及行业最前沿的精酿酒厂,具有研发各种类型和风味的啤酒、非啤酒功能性饮料、其它酒类和调制酒等创新产品能力,在趋于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啤酒消费变革中,势必能更好地迎合当下市场、释放产能潜力。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