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敏华控股:拟以2.09亿港元收购高峰创建55%股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敏华控股(1999.HK)日前公告称,11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敏华实业与高峰创建有限公司(简称“高峰创建”)订立买卖协议,敏华实业拟收购高峰创建55%股权,金额为2.09亿港元(可予调整)。

  高峰创建主要从事中高端家具出口业务,业务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收购完成后,高峰创建的业务与敏华控股的业务之间将形成协同,提升敏华实业在中高端家具市场的优势地位,并且进一步扩大外销市场的市场份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