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热下,看兔宝宝、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等板材巨头如何出奇制胜?

icon 2021-12-02 16:41:54
icon 0

摘要:围绕当下的消费需求及家具行业发展趋势,市场现有的家居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并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围绕当下的消费需求及家具行业发展趋势,市场现有的家居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并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消费升级驱动下,高端定制成为家居界最强的风口之一。而高端板材是高端定制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品质高、有质感的板材更能助力高定家居的发展。

  兔宝宝*天然科技木

  兔宝宝以装饰贴面板起家,今年年初,兔宝宝健康家居以高定为背景,推出系列新品。集合了天然之美与科技创新的科技木新品更是适配当下的高端定制家居,不仅增添流行元素,极简而时尚,而且除醛抗菌家居板的升级让材料更经得起推敲。

  大王椰*A8高定板

  大王椰成立20多年以来,始终兢兢业业,专注于板材事业的扩张。2008年,大王椰全面开启全国连锁事业,并将事业版块扩大至板材、五金、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及其配套产品。同时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准确的发展方向,追求更卓越的表现。今年,大王椰正式成为中国羽毛球队官方供应商,此举更是证明了大王椰的品牌实力。

  而在产品研发路上,专业从事板材业务经营20年的大王椰也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抓住了与日俱增的家居变化趋势以及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的定制需求,推出了众多新品。前段时间,大王椰A8高定家具板正式上市,凭借着0SB可饰面板芯和进口PET环保膜,该款新品性能更上一层楼,深化了大王椰更高端更环保的板材品质标准,从板芯到饰面,品质与颜值兼具,有效解决高端定制家具门板的需求。

  千年舟*高级定制

  千年舟主导产品包括细木工板、生态板、OSB板、衣柜、橱柜等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致力于基础建材、全屋定制为核心的两大产业。其中,千年舟全屋定制以文化为载体,构建高级定制东方美学体系,专注为高端客户提供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莫干山*高端实木定制

  莫干山是全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升华控股旗下品牌,主要以板材为主导产业,重点打造了莫干山卫士木和莫干山安醛木两大高标准环保高定系列产品。现已全面进入橱柜,定制家居,木门等相关产业。

  现如今,80、90后消费群体成为主力军,面对激烈的竞争及许多不可抗力的因素,唯有稳扎稳打才能在行业内创出一片新天地!大王椰作为板材行业的领头羊,也始终将发展重心聚焦在产品的创新与升级上,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其高端、个性化、高效化、品质化的家居定制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