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沪指重返3600点 绿色电力概念领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12-03 16:41:23

  指数午后持续回升,沪指重返3600点,白酒、国防军工等板块持续活跃,港囗航运全天表现亮眼,电力、煤炭板块午后冲高,华能国际、福能股份等多股触及涨停,造纸、小家电板块走弱,烟草、教育板块全天较萎靡,三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股近80家,赚钱效应偏强。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煤炭概念午后持续走强,冀中能源涨停,陕西煤业、中国神华、中煤能源、电投能源跟涨;电力板块午后持续冲高,华能国际、协鑫能科等多股涨停,华电国际、内蒙华电跟涨;烟草板块午后持续低迷,中科信息跌近11%,民丰特纸、长荣股份、华业香料跟跌;银行板块持续拉升,宁波银行涨超5%,成都银行、张家港行、常熟银行跟涨。

  主流看点:绿色电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主板封板成功率:一般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