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玉兰光电子公司拟新建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 建设总投资约3693.41万

2021/12/6 19:15:20      挖贝网 白杨树

挖贝网12月6日,玉兰光电(872745)发布公告,考虑子公司未来发展,子公司江苏玉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常州经开区横林镇工业园区路北侧新建厂房及配套设施,新建建筑面积预计约33576.7平方米,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人民币3693.41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和自筹。

本项目属于子公司新厂房建设,建设期间公司现有厂房、办公楼均正常生产经营,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影响;新厂房完成后,公司将根据生产经营的需要,逐步扩大公司整体生产经营规模,提高公司的竞争力于市场占有率,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新建厂房是公司经营发展战略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对生产布局进行整合升级,扩大产能,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生产经营环境,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期间若公司的经营业绩不及预期,将会占用公司流动资金,存在流动资金短缺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项目完成后,将提高公司的整体形象,扩大产能,增加销售收入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玉兰光电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为光电、家具、家电、金属制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中高端保护膜产品,可广泛用于光学玻璃、光电膜、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等产品的生产及出货过程的表面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