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12月 瑞士信贷最喜欢这些股票(附名单)

摘要
瑞士信贷刷新了其顶级美国股票选择的名单,增加了三只股票。

  瑞士信贷刷新了其顶级美国股票选择的名单,增加了三只股票。

  该银行在本周的一份说明中列出了35支他们认为可以跑赢大盘的股票,这些观点是基于其分析师在6到12个月时间范围内的第一选择。本月大多数股票都在科技、媒体和电信板块,尽管名单上的股票跨越了其他几个行业。

  微软(MSFT)、健康科技公司Accolade(ACCD)和软件公司Splunk(SPLK)是名单中的新成员。

  微软与The Hershey(HSY)和服装零售母公司PVH(PVH)一样,也是该公司的"顶级"选股。这意味着这些都是瑞士信贷的高信念的选股,也表现出"最不苛刻"的市场预期。

  以下是瑞士信贷的10个12月最佳选股

  Marvell Technology(MRVL)、UPS(UPS)、Block(本周从Square改名)(SQ)、Synchrony Financial(SYF)和Devon Energy(DVN)是名单上的其他一些公司。

  该银行在说明中称Accolade是雇员导航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它认为这是一个未被充分渗透的市场,并表示它已做好准备,成为企业员工健康和福利需求的一站式服务机构。该股今年下跌了约45%,但该银行对该股的目标价为62美元,比周四收盘时上涨了约140%。

  微软今年上涨了近44%,瑞士信贷认为在未来12个月,"随着世界向云计算的转变,"该公司在说明中表示:"微软至少有20%的潜在上升空间。

  在"至少未来五年",瑞士信贷认为微软将推动收入增长在"中高位",以及盈利和自由现金流增长在高位至20%,缩小Azure和亚马逊云服务(AWS)之间的差距。

  瑞士信贷表示,它看好于另一家软件公司Splunk扩大其云平臺的能力,并在"日益復杂的企业IT环境中"将其与竞争对手区分开"。该报告说,这应该会推动经常性收入每年增长25%至30%。

  Splunk股价今年已经下跌了近35%。瑞士信贷对该股的目标价是225美元。

关键词阅读:瑞士信贷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