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公布果蔬烘干机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21年12月07日 15:48: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7日电(记者 杨静)6日,由云南省农业机械学会主办的云南省果蔬烘干机企业标准“领跑者”发布会在昆明举行,云南穗特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中海路德清洁技术有限公司、玉溪新天力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获得“领跑者”称号。

  据介绍,根据云南省实际和产业特点,通过征集意见、调研、公示等程序,确定2021年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领域为果蔬烘干机,评估机构为云南省农业机械学会。在评选中,专家组将绿色高效能源作为果蔬烘干机企业标准“领跑者”的首要条件,选取烘干强度、烘干不均匀度等消费者关注度高、最能体现果蔬烘干机性能的核心指标构建评估方案。

  “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云南省不断优化标准供给结构,全面提升企业标准水平的必由之路。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张祖宏表示,通过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强化高水平标准引领作用,推动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促进经济社会全面质量提升。

  据了解,云南继续深入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不断优化标准供给结构,全面提升企业标准水平,助力云南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5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