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成功升级!驿路通科技入选湖北省第五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企业

摘要:21年11月24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五批全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认定名单,经湖北省经信部门初审、行业专家评定,驿路通科技喜获全省第五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称号

  ICC讯 2021年11月24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五批全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认定名单,经湖北省经信部门初审、行业专家评定,驿路通科技喜获全省第五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称号,这是驿路通科技获评首批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后,经过三年沉淀发展,在“隐形冠军”之路上的再升级。

  所谓隐形冠军企业,指在细分领域拥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和举足轻重的行业话语权,企业通常专注于较窄的市场领域,在其价值链上的各个环节深度发展。即使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下也会保持增长,其特定的经营模式、产品、企业文化和战略选择,都拥有自己的独特性。

  驿路通科技作为隐形冠军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平面光波导无源器件产业,拥有自己的拳头产品,是国内芯片型平面波导器件的先行者,国内市场在细分领域里做到全国前三,积极助力光通信中上游产业链发展,在国内平面光波导无源器件市场领域处于领军地位。近年来陆续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此次荣获“隐形冠军企业”,是对驿路通科技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再次肯定。未来,驿路通科技将依托湖北省及武汉市良好的营商环境,走持续创新发展之路,致力于成为全球芯片集成科技的关键元件供应商,为未来信息传输和网络通讯提供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