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领灿携手中国财富传媒集团 成为“e披露”首批签约的合作伙伴

2021-12-08 20:36:14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聂品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2月4日,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21中国财富峰会在博鳌召开,中国财富传媒集团“e披露”数字化信息披露服务平台正式发布。上海领灿创始人、总裁杨丽丹女士受邀参会,并与新华社旗下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华新财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科技(中国财富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e披露”发布后首批签约的四家合作伙伴之一,更是在投资者关系领域的首家深度合作伙伴。

  当前,我国资本市场已经迈入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大力发展金融科技,加快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实现我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促进数字技术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已是大势所趋,作为数字化信息披露服务平台的“e披露”也由此而生。

  据介绍,“e披露”是顺应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改革要求,助力信息披露数字化发展的产物,具有自主可控、安全可信、便捷高效等优势,丰富了信息披露的方式,大大提升了信息披露的透明度和沟通效率。目前该平台已推出信息披露可视化服务、信息披露分发推送工具“发布易”、自愿性信息披露工具“披露页”、投资者关系活动工具“天天调研”和“智慧舆情”等一系列产品与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杨丽丹代表上海领灿与华新科技总裁张先国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e披露”首批签约的四家企业之一,也是投资者关系领域的首家战略合作企业。

  据悉,上海领灿与中国财富网的合作始于2019年,双方深度合作,在各自的领域里共同助推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信披。本次“e披露”的发布与签约,则是上海领灿同中国财富网一起见证信息披露数字化工具不断完善的新起点。

  据了解,中国财富传媒集团隶属于新华通讯社,是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的现代财经传媒集团。旗下包括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新华出版社、中国财富网、华信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财富研究院。主要以媒体作为纽带,以数据交易为特色,以金融服务为支撑,形成以财经信息报道为主、多翼并举的业务新格局,发挥着中国财经信息中枢和汇总的重要作用。

  作为一家十五年深耕投资者关系领域的企业,上海领灿一直致力于实现客户价值的精准传递,并在中国投资者关系行业内享有“精品IR”的美誉。

  依托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领灿已经开启了从传统投资者关系领域转型数字化服务的战略布局,并通过产品创新支撑价值创造。旗下拥有的领灿online是中国投资者关系行业首创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投资者关系服务应用平台;飞廉2.0舆情系统的升级,可通过24小时不间断的监测和收集,帮助客户快速发现敏感信息。

  上海领灿凭借数字化手段,以产品迭代创造价值,提供持续赋能的IR服务,深度挖掘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把握市场动态,结合自身在投资关系领域十五年的深耕与观察,助推上市公司创造出更多模式升级、体验升级和价值升级的优秀服务样本。(聂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