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数据中心是发展数码经济和智能城市的重要通信基础建设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李丹2021-12-08 20:27

证券时报网讯,据央视新闻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月8日出席中国移动粤港澳大湾区香港火炭数据中心动土仪式时指出,数据中心是发展数码经济和智能城市的重要通信基础建设。国家在“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提出支持香港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为香港发展数据中心服务提供更大的机遇。

林郑月娥具体指出,就通讯基建而言,香港是区域通讯枢纽,拥有完备的电讯基础设施,目前有12个国际海底光缆系统和19个连接内地的陆上光缆系统,对外电讯设施容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为香港的数据中心以至整体创科发展提供重要基石。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