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利泰健康财务负责人伍碧霞辞职 上半年公司亏损193.77万

2022/1/10 20:15:03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1月10日消息,利泰健康(83589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1月10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伍碧霞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的辞职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的辞职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财务负责人之日起辞职生效。伍碧霞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伍碧霞不持有利泰健康股份。伍碧霞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为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伍碧霞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伍碧霞仍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公司具备规范的管理制度,伍碧霞辞去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职务前已经做好相关的工作安排,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董事。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37,698.08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利泰健康的主要产品为氨基酸饮料、葡萄糖饮料、饮用水(桶装/瓶装)矿泉水、饮用水(桶装/瓶装)纯净水、饮用水(桶装/瓶装)天然水、葡萄糖饮料、氨基酸饮料、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