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修正药业跨界酒水市场 全国招商进行时

2022年01月18日 0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修正集团从未停止创新前行的脚步!过去的三年,修正酒业一直在潜心研发产品,经过三年的蓄势,修正酒业已完成了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人群需求的养生酒和健康饮品的产品规划,在2022年,将会按下区域市场开拓的“快进键”,加速完成全国市场的大布局。 

  实力布局 打造酒水消费新趋势 

  据了解,修正集团于2019年1月成立修正酒业,正式进入养生酒领域,修正酒业是修正大健康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 

  修正酒业立足于长白山、沈阳两大生产基地,坐拥丰富的长白山山脉中药材产地资源和水资源,具备雄厚的养生酒研发能力,拥有白酒、啤酒、药食同源食材添加的露酒以及健康饮品等多品类产品的生产能力。得天独厚的先天基因决定了修正酒业必将成为养生酒领域不凡的存在。 

  一直以来,养生酒的饮用价值、健康价值以及文化价值都没有被系统的挖掘和认知,同时,酒类消费习惯与用户场景的变化也为养生酒的发展提供了机遇。 

  据悉,2021年,修正酒业加速完成产品布局,目前已推出了“修正粮方”、“修正养和”、“修正粮草”、“修正鲜草”等系列养生酒和健康饮品,以及“修匠”系列酱香酒。 

  未来,修正酒业无论是在技术革新还是在产品延伸方面,将紧随修正集团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的脚步,在养生酒领域深挖价值和潜力,努力打造酒水消费新趋势。 

  

  严控品质 全国招商进军酒水市场 

  品牌是产品品质的保证,修正集团作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军品牌,在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上具有天然的优势。 

  修正酒业成长于修正大平台,更多时候感受到的是鞭策,是责任。因此修正酒业成立之时就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以匠人之心专注打造每款产品,严格把控酿造的每一个细微的环节,从原材料甄选、制作工艺到口感风味、养生品质,追求每一瓶酒、每一口体验都符合消费者养生健康需求。 

  据了解,在“修正粮方”、“修正养和”和“修匠”等系列新品上市招商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认为修正酒业出品的养生酒,自带品牌流量与消费者基础,产品符合健康趋势,市场前景广阔,招商现场代理商反响热烈,签约情况也好于预期,对新品畅销充满了信心;未来修正酒业还将出台多项政策支持,配合经销商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修正药业跨界酒水市场 全国招商进行时

2022-01-18 0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