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电视2021年销量超越夏普 位居第九

2022-01-19 16:52:01   来源:家电消费网   评论:0   [收藏]   [评论]
导读:  家电消费网1月19日讯 昨天,大数据公司奥维云网发布的2021年彩电销量排行榜显示,华为电视的销售线下位居第九,超过了夏普电视。  华为是在2019年下半年进入彩电市场的。当时,华为方面强调,市售的智能
  家电消费网1月19日讯    昨天,大数据公司奥维云网发布的2021年彩电销量排行榜显示,华为电视的销售线下位居第九,超过了夏普电视。

  华为是在2019年下半年进入彩电市场的。当时,华为方面强调,市售的智能电视并不智能。华为坚持不叫电视,而取名智慧屏。其首个电视产品屏幕最上方有个摄像头,随后被彩电同行纷纷效仿。

  目前,华为电视的型号并不多。独立家电分析师张颖认为,这是华为将电视作为其全场景智慧化时代的一个大屏设备,不需要通过机海战术夺市场。“华为超过老牌电视企业夏普,这说明在智能时代,消费者需要的不是单个电器产品,而需要互联互通的智能家电。这是华为只用了短短两年,超越老牌彩电企业夏普的原因。”(杜佳)

分享到:
责任编辑:zsz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