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凯普顿股东马进减持30.08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0%

2022/1/19 21:19:32      挖贝网 于彤

挖贝网1月19日,凯普顿(839018)股东马进于2022年1月1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30.0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0%。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2年1月19日股东马进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30.08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马进持股42.8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2,054.7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0%。

挖贝网资料显示,凯普顿专注于农业农村信息化、政务信息化、农业产业规划设计及运营、测绘和数据服务等领域逾16年,是一家以计算机信息技术为基础进行应用创新,将地理信息、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深度融合应用,广泛服务于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众多行业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知识成果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