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国康富拟投资6000万在上海设立一家清洁能源合资公司 持股30%

2022/1/19 21:19:43      挖贝网 于彤

挖贝网1月19日,中国康富(833499)近日发布公告,为积极响应“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更好地拓展清洁能源板块业务发展,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一家清洁能源合资公司,以专业开展风力发电及其他可再生清洁能源建设及运营管理,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公司认缴注册资本6,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股权比例为30%。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积极响应“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更好地拓展清洁能源板块业务。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根据发展需求,以长期战略布局为出发点设立合资公司,专业开展风力发电及其他可再生清洁能源建设及运营管理,合法合规,不存在重大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运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与监督机制,加强对子公司的风险管控。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将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有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康富主营业务为在清洁能源行业、高端装备行业以及车辆交通行业为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