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省级大数据“三优两重”名单发布 青岛市108个项目入选

信网1月19日讯 (记者 王田)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大数据“三优两重”项目名单,青岛市108个项目入选。其中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松立慧停车大数据管理平台等20个项目入选优秀大数据产品;青岛聚好联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我家“X+3+1+N”的智慧社区系统解决方案等26个项目入选优秀大数据解决方案;青岛正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平台等23个项目入选优秀大数据应用案例;地铁大数据(青岛)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入选重点大数据企业;青岛地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全球海洋环境数据等6个项目入选重点大数据资源。

据悉,省级大数据“三优两重”项目评选工作是山东省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培育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创新典型、促进示范交流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做好大数据产业试点示范项目、“三优两重”等典型培育工作,提升产业供给能力,不断促进全市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信网 编辑:亚麦]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1/19 22:51
· 来源 ·
信网
· 作者 ·
王田
· 责编 ·
亚麦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4-2024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21 增值电信:鲁B2-20180061 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005号
手机版 | 媒体资源 | 信网传播力 | 关于信网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