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网站导航 开放平台 Friday, April 26, 2024 星期五
  • 微信

Web3游戏发行商Carry1st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a16z领投

来源 中金网 01-01 00:00
摘要: 1月19日消息,Web3 和社交游戏发行商 Carry1st 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2000 万美元,以进一步扩大在非洲的产品开发,本轮投资由硅谷风险投资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 (A16z)领头, Avenir 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参投,Carry1st 的现有支持者,包括 Riot Games、Konvoy Ventures、Raine Ventures 和 TTV Capital 继续支持,一些著名的个人投资者也参与其中,包括Nas和Chipper Cash、Sky Mavis 和Yield Guild Games的创始人。 Carry1st 将利用这笔现金注入来扩大其内容组合,壮大内部开发团队,并引领新的增长战略以吸引数千万新用户。Carry1st 表示,它提供了一个全栈发布解决方案,为其合作伙伴处理用户获取、现场运营、社区管理和货币化。其增长战略的一个关键支柱是开发基础设施以支持“玩赚”(P2E)游戏,这使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游戏体验获利。

  Web3游戏发行商Carry1st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a16z领投

  1月19日消息,Web3 和社交游戏发行商 Carry1st 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2000 万美元,以进一步扩大在非洲的产品开发,本轮投资由硅谷风险投资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 (A16z)领头, Avenir 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参投,Carry1st 的现有支持者,包括 Riot Games、Konvoy Ventures、Raine Ventures 和 TTV Capital 继续支持,一些著名的个人投资者也参与其中,包括Nas和Chipper Cash、Sky Mavis 和Yield Guild Games的创始人。 Carry1st 将利用这笔现金注入来扩大其内容组合,壮大内部开发团队,并引领新的增长战略以吸引数千万新用户。Carry1st 表示,它提供了一个全栈发布解决方案,为其合作伙伴处理用户获取、现场运营、社区管理和货币化。其增长战略的一个关键支柱是开发基础设施以支持“玩赚”(P2E)游戏,这使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游戏体验获利。

区块链
免责声明: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更多

天眼深度丨比特币减半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比特币减半引关注,交易员猜测或推高加密货币价格。

04-18 16:26

天眼深度丨比特币减半临近 如何影响市场?

随着比特币减半的临近,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的焦点。

04-12 15:23

天眼深度丨美联储降息预期减弱 加密货币将继续下跌?

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减弱,加密货币市场近期呈现出明显的下跌趋势。

04-03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