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疾控:预包装进口冷链食品建议外包装恢复到0度以上再消毒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2-01-24 17:16:47
关键词:

  1月2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74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在流调中发现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疫情与进口冷链货物有关。因此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采购、加工、食用进口冷链食品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对于采购的预包装进口冷链食品,要做好包装表面消毒。建议外包装表面温度恢复到零度以上时进行消毒,用500毫克/升含氯消毒液擦拭或喷洒预包装表面,15分钟后用清水擦拭干净;或用75%酒精擦拭2次。(北京日报)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