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快讯> 详情

杭齿前进2021年预计净利将增加4200万-6000万同比增加50%-71% 工程机械产品产销增长

2022/1/24 18:42:24      挖贝网 苏言

挖贝网1月24日,杭齿前进(601177)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比,将增加4,200万元-6,000万元,同比增加50%-71%。

image.png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440万元-3,240万元,同比增加42%-96%。

预告期内,公司紧抓市场机遇,船用产品和工程机械产品的产销规模同比增长明显;面对原材料大幅上涨,公司积极主动应对,市场客户端和供应链分别采取有效措施,同时深入推进管理改善与内部降本工作,保证了公司整体平稳运行。

预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度增加约2,800万元。主要是:公司预告期内取得控股子公司杭州前进锻造有限公司5%的股权转让收益约4,1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取得控股子公司杭州前进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萧山区城厢街道萧金路178号的土地建筑物拆迁补偿收益为1,90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杭齿前进生产和销售的主要产品有:船用齿轮箱及船舶推进系统、工程机械变速箱、风电增速箱及工业齿轮箱、汽车变速器、农业机械变速箱和驱动桥、摩擦材料及摩擦片、弹性联轴器,上述产品铸件、锻件和配件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