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日本工厂再停产两日

丰田汽车1月24日在官网宣布,在1月25日(星期二)和1月26日(星期三)追加暂停国内工厂的成品车生产。一些原本计划在2月份暂停的工厂和生产线现在将运行,丰田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交付尽可能多的车辆。

1月20日,丰田汽车宣布,1月21日-24日,日本国内最多11家工厂的21条生产线将部分停产。丰田还调整了2月生产计划,8家工厂的11条生产线将在2月临时停产。丰田汽车1月18日称,半导体短缺持续拖累产出,因此将无法达成截至3月31日年度生产900万辆汽车的目标。预计2月份国内外新车产量将比生产计划少大约15万辆,在70万辆左右。

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丰田

5k
  • 小马智行与丰田中国、广汽丰田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千台规模铂智4X自动驾驶出租车
  • 丰田汽车推出两款面向中国市场的纯电新车型,将于一年内正式发售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