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万盛智能子公司拟投资1200万设立厦门明达万冠科技有限公司 持股40%

2022/1/24 21:52:57      挖贝网 苏言

挖贝网1月24日,万盛智能(835544)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子公司浙江万冠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拟与宇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厦门明达万冠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审核通过为准)。厦门明达万冠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为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微特电机及组件制造;电机制造;微特电机及组件销售;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研发;家用电器销售;生产塑料制品、橡胶制品、其他金属制品、电气机械及器材;(以工商部门审核通过为准)。其中子公司认缴出资额1,200万元人民币,持股40.00%,宇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1,800万元人民币,持股60.00%。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有利于在促进公司发展战略实施的基础上,完善和提升公司业务发展布局,增强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从公司长远发展考虑作出的决策,但可能出现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不力而导致经营不善的风险。公司将积极完善建立投资管理机制、监督机制、市场开拓激励机制等,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与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增强公司实力,预计对未来公司财务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满足公司发展需要。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盛智能主要从事微电机、电机转轴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