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百林生态拟投资1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鑫瑞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4 21:53:05      挖贝网 苏言

挖贝网1月24日,百林生态(836183)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鑫瑞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办石塔村委会石塔西路七横巷7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0.00元。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为配合公司战略发展,进一步加快公司市场拓展力度而进行的,将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整体实力的提高。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期战略布局角度出发做出的决策,能有效地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积极完善内控机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时调整实施战略,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出现的风险,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和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未来市场布局,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将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和有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百林生态是一家综合性园林生态企业,所处行业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园林景观工程施工、设计、养护和花卉苗木种植销售及园林生态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