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指数午后持续走弱 市场题材股普跌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2-01-27 16:08:33

  指数午后持续走弱,创业板指跌超3%,午后仅新冠治疗、银行板块相对活跃,兰州银行封住涨停,市场焦点股九安医疗触及涨停,数字货币、景点及旅游、网路安全等多板块成杀跌主力,三市超4300家个股下跌,市场题材股普跌,跌停股超百家。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盐湖提锂板块午后持续走弱,东华科技跌停,兆新股份、新化股份、西藏城投跟跌;乳业板块午后持续走弱,妙可蓝多此前触及跌停,皇氏集团、熊猫乳品、金发拉比跟跌;鸿蒙概念持续走弱,科蓝软件跌超8%,拓维信息、新大陆、数字认证跟跌;国产软件板块持续走低,新晨科技跌近16%,正元智慧、东方国信、安硕信息跟跌。

  主流看点:无 主板封板成功率:一般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