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上证指数重回3100点上方 两市超4000股上涨 港口航运板块全天强势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2-05-25 16:42:26

  A股三大股指震荡整理,创业板指表现较弱。盘面上,热点轮动,NFT概念、汽车、光伏等板块午后走高。交通设施、传媒娱乐、文教休闲、商业连锁、电力、水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电气设备板块多股涨停;化纤、酿酒、保险、家居用品板块表现稍弱。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港口航运板块全天强势,盛航股份、北部湾港、锦州港、连云港涨停,板块内其余个股全部飘红;NFT概念午后拉升走强,视觉中国、元隆雅图涨停;汽车整车板块继续活跃,中通客车再度涨停,收获9连板,宇通重工上演地天板;新华制药今日一度触及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江苏华辰涨停,走出10连板。

  主流看点:汽车整车、油气开采服务、港口航运       主板封板成功率:一般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同花顺财经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各类信息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