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溢科技:公司拟回购不超过721.65万股公司股份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2-05-26 00:01:13

  金溢科技5月26日发布股份回购公告,公司拟于2022年5月26日至2023年5月24日完成本次公司股份回购计划,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19.40元/股 ,回购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4000.00万元人民币,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721.65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01%,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或终止回购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同时为建立长效激励机制,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相结合,公司根据相关规定,综合考虑当前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战略,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作为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的股份来源。

股票代码股票简称回购股份实施公告日最新每股回购价格上限(单位:元)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单位:万元)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单位: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2869金溢科技2022年5月26日19.4014000.00721.654.01%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以上资讯由同花顺AI写手完成,写作系统尚处于测试阶段,内容仅供参考。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