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两轮车个股异动 深中华A触及涨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2-05-26 09:42:02
关键词:

  今日走势:深中华A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0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自行车及锂电池材料业务包括生产、装配、采购、销售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采购、销售、委托加工锂电池材料等。

2、黄金珠宝业务主要提供黄金珠宝垂直领域的供应管理与服务,公司对接下游黄金珠宝品牌商,根据其产品需求,进行黄金、钻石采购,然后委托黄金珠宝加工厂进行加工,加工后的产成品经检验合格制作产品证书,并交付给下游客户。

3、公司目前从事的锂电池材料业务主要涉及碳酸锂,锰酸锂,镍钴锰酸锂,电解液,原锂电池等。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相关板块
相关个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以上资讯由同花顺AI写手完成,写作系统尚处于测试阶段,内容仅供参考。同花顺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