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汉鑫科技拟使用不超3000万元资金回购股份,今日大涨7.49%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大盘早盘探底回升,午后维持震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盘面上,军工股表现强势,国产航母、大飞机、卫星导航等多个相关板块集体走强,市场呈现板块热点快速轮动的特征。下跌方面,医药相关板块陷入调整。

而北交所92只个股中,今日有34只个股上涨,45只个股下跌,其中汉鑫科技、通易航天、沪江材料涨幅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汉鑫科技昨日晚间发布了回购股份方案,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自身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的基础上,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股权激励对象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长远发展,因此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

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60万股,不超过12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25%-2.50%,回购价格不超过25元/股,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资金总额区间为1500万元-3000万元。截至今日收盘,汉鑫科技报收15.79元,上涨了7.49%。

北交所涨幅第二的是通易航天,今日上涨3.95%。近期,通易航天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2022年,公司在保持现有军用特种航空制品的竞争优势和市场优势基础上,还要积极进行横向和纵向延伸,不断开拓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

在回答投资者提到的当前TPU薄膜客户时,公司表示,目前TPU薄膜的客户既有下游制造业企业也有终端用户经销商。合作方佑旅优品已开始在全国布局专门销售车衣膜的门店。

此外,公司还表示,与佑旅优品公司除在手订单外,会进一步拓展客户深度,开拓市场。另外,公司已经开始与易车网开展业务合作。

下跌方面,生物谷今日下跌8.34%,连续5个交易日出现下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400958695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