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京东云城市峰会广州站顺利举行,大会以“数智供应链驱动新增长”为主题,围绕企业关注的发展韧性、数字化升级等话题展开研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曲晓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总裁高礼强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数字化是当下不确定性中最大的确定性,而基于数智供应链来规划数字化发展战略,是当下最高效的路径。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拥有数智供应链能力的技术服务企业,京东云致力于持续输出自身的供应链基础设施和数字技术能力,为包括工业、物流、能源、交通、汽车在内的诸多产业提质增效。

发布全新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更懂产业的云再进化

京东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凭借着数智化社会供应链的开放共享,降低经营成本,为大量供应商、平台商户降本增效提供了重要支撑。

截至2022年3月31日,京东运营约1,400个仓库,一季度,在自营商品超过1000万SKU的基础上,京东的库存周转天数进一步降至30.2天,扎实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推动了全产业链效率的升级。

京东云是京东集团面向企业、政府等机构的技术服务品牌,数智供应链成为京东云独有的产业优势,是更懂产业的云。京东云的数智供应链能力不仅覆盖生产、销售、流通的全链路场景,还可以横向服务于物流、能源、交通、汽车等诸多领域。

在峰会现场,京东云发布了服务产业的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数智化基础设施,以及覆盖数智采购、协同研发、智能制造、全域营销、价值服务、供应链一体化等全链路业务场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数智供应链成为京东云领先优势,助力工业企业数智采购创新升级

工业产业行业特殊、供应链复杂,通过商品数字化、采购数字化、履约数字化、运营数字化,等方式,实现降库存、控成本,提升生产效率,是当前工业产业的核心痛点。

基于京东云数智化供应链,京东工业品通过数字化技术链接和优化供应链环节,助力工业产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依托京东在电商、供应链、金融等方面长期积累的优势和深耕其中的系统性服务架构,京东工业数智采购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客户采购供应链各个场景,建立行业数字化标准体系。通过制定采购数智化战略,构建数智化组织、流程和技术的支撑体系,实现采购供应链业务的价值提升,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全面支持,帮助企业实现从消费端到产业端价值链各环节的整体优化。

工业产业的数智化应用只是京东云服务产业的一环,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拥有数智供应链能力的技术服务企业,京东云将持续输出自身的供应链基础设施和数字技术能力,并不断拓宽数字化服务的边界,为产业数智化升级贡献力量。

编辑:万玉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