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武穴街道又一招商引资项目开工,投资额达2.8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22: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谢欣怡 陈楫春)5月26日,武穴市武穴街道又一招商引资项目——武穴“云境”文化艺术中心开工。

据介绍,投资2.8亿元的云境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商服用地32.97亩,主要打造摄影基地、网红打卡、婚庆婚宴、会务会展、艺术展馆、潮玩直播、创意设计为一体的综合艺术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填补鄂东地区婚庆旅游主题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建设完成后可以安排就业岗位300多个,创造税源税收百万以上。

2022年,武穴街道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紧紧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和服务企业等重点,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全力稳主体、扩投资、促增长,全力以赴奋进“十四五”。

该街道明确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街道上下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制定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今年以来,共新签约歌迪服饰、太阳雨汤泉酒店、武穴“云境”文化艺术中心、鄂东电商快递物流科技等4个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共计9.2亿元。目前歌迪服饰、太阳雨汤泉酒店已投产,武穴“云境”文化艺术中心正在推进建设中,鄂东电商快递物流科技园项目需要重新选址。

该街道还申报招商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投资1.3亿元的进创博人才孵化培训基地、投资0.85亿元的浩耐特磨具。与此同时,全力破除土地要素制约,通过飞地招商等模式,吸引年产80万件汽车压缩机部件项目在经济开发区成功落地。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