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领航,全球最大塔机在徐工下线交付!

2022-06-07 17:14:33 和讯 

  2022年6月2日,全球最大塔机徐工XGT15000-600S正式下线交付。这不仅是中国塔机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球塔机行业划时代的突破。 ​

荣耀领航,全球最大塔机在徐工下线交付!

  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在致辞中提出,希望徐工始终沿着国家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定前行,加快建设成为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把“工程机械之都”的名片擦得更亮。

荣耀领航,全球最大塔机在徐工下线交付!

  随着越来越多“超级工程”的出现,超大型塔机需求日益旺盛,中国建造已进入大塔应用时代,而桥梁建设是强劲的体现之一。

  作为塔机领域与桥梁领域的领军者,徐工与中铁大桥局有效集成双方资源,打造出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XGT15000-600S,将用于世界最大跨度公铁两用斜拉桥——常泰长江大桥、世界最大跨度三塔斜拉桥——巢马铁路马鞍山长江大桥主桥柱的施工建设。“在实地考察徐工、与徐工深入交流的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徐工的技术储备和制造实力,中铁大桥局选择与徐工强强联合,共同研发了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毛伟琦表示。

  随着徐工机械副总裁李锁云的一声令下,徐工XGT15000-600S点火启动,吊装量从50、100、200……750吨成功实现动载750吨吊装试验,相当于一次性吊起500辆小汽车,刷新了塔机吊载世界纪录。

  据悉,XGT15000-600S突破了60余项关键核心技术,攻克20余项世界级技术难题。首创双臂架模块化并联组合技术、四机构双变幅协同作业技术、四小车四吊钩协同作业技术、起升钢丝绳空间布局技术等10项世界首创,整机综合技术水平国际领先。

  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表示,“未来,徐工将以强大的产业抱负、战略定力和责任担当,厚积薄发,欲达则达,与全球朋友们一起携手打造塔机行业第一品牌,矢志登顶塔机产业高峰,更好地助力全球客户成功!”

荣耀领航,全球最大塔机在徐工下线交付!

  作为建筑起重机械的领跑者,徐工形成了完善的产品型谱,覆盖了63-500吨米塔式、80-3500吨米动臂式、80-15000吨米平头塔式起重机以及满足不同施工速度的施工升降机,在桥梁、场馆、电力、矿业、房地产、公共工程等建设领域持续为全球工程建设提供成套化解决方案。此次徐工下线交付的全球最大塔机,是桥梁建设装备领域的重要突破,也是塔机产业的重要里程碑,必将成为行业超级工程施工合作的典范。

荣耀领航,全球最大塔机在徐工下线交付!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