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快讯> 详情

北新路桥与下属子公司中标沈丘县医药杜仲产业园厂区道路及基础设备建设施工项目 中标金额10.48亿

2022/6/7 21:28:10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6月7日,北新路桥(002307)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沈丘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与下属子公司重庆北新融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融建”)被确定为沈丘县医药杜仲产业园厂区道路及基础设备建设施工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中标人。中标金额为拾亿零肆仟柒佰玖拾万元整(¥10,47,900,000.00)。

image.png

公告显示,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业主名称:沈丘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维护与租赁;城乡建设项目的开发、经营与管理;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开发经营与销售;企业管理服务与咨询;土地开发整理、储备、转让;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的总承包;建筑材料批发零售等。

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中的合格等级

项目工期:540日历天

建设地点:沈丘县

据了解,该项目的中标有利于本公司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本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新路桥从事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施工业务,目前主要有两种经营模式:单一型工程承包模式和投融资建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