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灯光行业新产品明道全防护灯光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4: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欣 | 责任编辑:赵茜

6月27日,国内知名演艺灯光产品研发企业广州市明道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召开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企业自主研发的演艺灯光新产品明道全防护灯光,助力演艺灯光行业高质量发展。

明道全防护灯光是广州市明道灯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型全能型专业演艺灯光新产品。明道全防护灯光区隔于普通防水型演艺灯光,提出了360度全防护、室内外同等高标准的全能型专业演艺灯光解决方案。

近年来,各地纷纷发力做大做强夜经济,尤其是在这几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加速“稳经济”目标下,夜经济更被各地视为提振消费的发力点,国内演艺灯光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姿态。明道全防护灯光新产品的发布,将持续助力演艺灯光行业在防护效果、外观工艺、光效技术等方面持创新,用产品创新实力,推动各地夜经济不断发展。

明道全防护灯光是顺应国内实景演出、夜游等旅游新业态的发展需要而研发的创新型专业演艺灯光新产品。包括明道水麒麟系列、玄武系列等多款系列,适用于剧场剧院、电视台演播厅、体育场馆、城市景观艺术亮化、灯光秀、实景演出、夜游、大型庆典等,覆盖室内外多行业场景的用光需求。

据悉,明道全防护灯光系列产品在光学、散热、结构、电控等方面获得三十多项申请专利,荣获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及2021百特杯·第十一届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奖”等奖项。其中明道全防护灯光系列产品中的水麒麟全防护系列,是行业领先的创新型产品,经广东省机械协会认定,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广东省长工业设计大赛杯优秀产品。

在技术创新方面,明道全防护灯光突破了舞台灯具防护等级、材质、散热、光学、结构等方面的关键技术难题,具有360度全防护性能,区别于行业上普通防水型演艺灯光,适应多地理及气候环境。明道全防护灯光通过专业检测机构IP66等级防水防尘测试,1000小时盐雾测试基体金属保护评级达10级,取得三十多项专利技术。

(图)明道全防护灯光的外观

明道全防护灯光拥有创新的技术特点,360度全防护性能,明道全防护灯光具有360度全防护性能,防护等级达到IP66,通过专业检测机构IP66等级防水防尘测试,1000小时盐雾测试基体金属保护评级达10级,并获得第三方权威认证报告。具备防水防潮、防沙尘、防油烟、耐腐蚀、耐严寒、耐高温、抗高海拔气压、抗高紫外线功能,可抗击冰雪严寒、暴风雨、沙尘暴等恶劣天气,应对高海拔地区的强紫外线及沿海地区的潮湿、高盐碱环境;户外室内均可通用,明道全防护灯光拥有专业切割、图案、染色、光束效果多种功能配置,超高亮度输出及超长寿命光源,整体照度均匀性达到90%以上,显色指标达到95%以上,与室内灯光达到同一标准,水麒麟全防护灯光气泡光源散热系统获得国际一线光源厂家散热认证报告,重量较行业其他同类型产品平均减轻20%以上,便于移动运输流动演出,一体式全压铸铝结构防护设计,隔绝灯体内外气体固体流通,灯具清洁及维护成本大幅降低,满足室内外专业演艺需求。

据了解,明道全防护灯光已应用于2021年亚洲博鳌论坛光影诗画演艺《锦绣天成》、大型光影演艺《大有兰州》、上海宋城千古情、亚特兰蒂斯C秀剧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长隆欢乐世界等众多知名户外室内文旅项目中。(图文: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