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6月房价连续第二个月下跌

  澳大利亚6月房价连续第二个月下跌,一度火热的悉尼和墨尔本楼市受到了利率上升和生活成本紧缩的影响。

  房地产咨询公司CoreLogi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房价环比下跌0.6%,跌幅超过5月份的0.1%。

  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房价仍上涨了11.2%,反映了2021年和2022年初的巨大涨幅。

  最近的疲软主要集中在首都城市,6月份这些城市的房价下跌了0.8%,而今年年初的年涨幅曾超过20%,但6月份的年涨幅降至8.7%。

  悉尼房价下跌速度加快,当月下跌1.6%,墨尔本下跌1.1%。悉尼房价的年涨幅降至6%。

  其他大多数城市房价仍在上涨,但涨势放缓。阿德莱德以1.3%的涨幅领先,但布里斯班和珀斯的涨幅分别仅为0.1%和0.4%。

关键词阅读:澳大利亚 房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