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通社汽车 > 独家报道> 特斯拉卡车将于年内交付

    续航达805km 特斯拉Semi Truck将于年内启动交付

    来源:网通社 原创 2022-08-11 20:33

    收藏 张霄毅

    特斯拉首款电动卡车Semi Truck将于年内开启交付。据了解,该车配备四电机动力系统,且首批交付的长续航版Semi Truck续航里程将达805公里。

    导语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特斯拉首款电动卡车Semi Truck将于年内开启交付。该车配备四电机动力系统,首批交付的长续航版Semi Truck续航里程将达805公里。与此同时,特斯拉还表示,未来将推出续航里程为483公里的标准续航车型,并且经过多次延期的Cybertruck也将于2023年开启交付。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特斯拉Semi Truck于2017年首次亮相,起售价为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1万元)。该车搭载四电机动力系统,在不连接拖车的情况下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秒,在牵引36.3吨货物的满载情况下也可在20秒内提速至100公里/小时。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Semi Truck将标配增强型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提供自动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制动等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可使用特斯拉Megachargers系统进行充电,可在30分钟内补充约640公里的续航里程。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文章标签: 特斯拉 Semi 将交付 责任编辑:石瑞
    0条评论

    赛博越野旅行车

    进入频道>>
    赛博越野旅行车 询底价

    暂无报价

    品牌:特斯拉

    级别:皮卡

    参配 文章

    预约试驾

    微信、QQ、支付宝扫一扫手机阅读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