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在现场,皇派门窗举行了五星安装标准正式启动仪式、五星安装标准全国示范门店荣誉仪式和五星安装工程队授旗仪式。接下来,皇派门窗还将在全国各地举行五星安装标准系列发布会。

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启动仪式

以五星安装标准助力美好生活

对安全、工具、辅料、安装及验收等方面标准化程度进行系统梳理整合,皇派门窗形成一套适用于全行业的标准指南。通过规范门窗安装,皇派门窗以精细化15流程,满足门窗的功能使用和能耗排放需求,通过升级安装服务体系,让全国消费者享受标准化安装服务,能够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皇派门窗总经理邱文胜表示:门窗产品可以说是五分产品加五分安装,如果在安装过程中没有规范操作流程,不光安装的工作人员容易发生危险,还会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的发布,旨在推动五星安装标准在全国落地,这是皇派企业责任和担当的体现,就是希望消费者省心、安心、放心。

皇派门窗营销总经理邱文胜致辞

通过打造全国示范门店推广五星安装标准

据介绍,皇派门窗推行五星安装标准以来,西安皇派门窗在工具、安全、辅料、操作和保护等五个方面都严格按照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执行,赢得消费者的肯定,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此,邱文胜现场授予西安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全国示范门店”荣誉。同时在现场,西安皇派门窗五星安装工程队亮相并举行宣誓仪式和授旗仪式。

未来,皇派门窗将继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智造力和终端交付能力,为经销商深度赋能。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行业嘉宾表示,希望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的发布,能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气象。

编辑:王丹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