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助力企业不等“贷”
2022-08-11 2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打通制约国民经济循环关键堵点的需要,也是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促进经济金融良性循环的必然要求。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认真落实关于助力货运物流行业纾困的要求,根据运输企业特点,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大力推广线上“小微易贷”、小额“极速贷”、“邮e贴”等产品,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以金融“活水”为货运物流保驾护航。

“这笔贷款真的是及时雨,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感谢你们,效率高、服务好!”日前,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女士获得了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发放的一笔200万元的“小微易贷”后称赞道。

物流行业具有投入大、毛利润低、抗风险能力弱、车辆资产难抵押等特征,融资难一直是该类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难题。为助力货运物流行业纾困解难,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主动走出去,优化金融服务,开展走园区、访企业等专项活动。同时,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在无锡市2022年度交通物流领域银企融资对接活动中与双丰物流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推进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的落地见效,为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贡献邮储力量。(谈晓英)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