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 日夜间
    随系统
    浅色
    深色
  • 主题色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推土机亮相:华中科技大学联合山推打造,可精准执行指令

2022/8/18 15:50:50 来源:IT之家 作者:汪淼 责编:汪淼

IT之家 8 月 18 日消息,据华中科技大学消息,由华中科技大学和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联合制造的全球首台无人驾驶推土机,历经近百次测试,已能精准执行指令。

据介绍,无人驾驶推土机从 2019 年初开始研发,目前已实现推、铲、平、运、集等功能一体化,能够精准执行操作指令。

此外,无人驾驶推土机今年将面向矿山、道路交通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场景加速实现落地应用。

IT之家了解到,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路面及压实机械、 建筑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工程机械系列主机产品及关键零部件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 50 强。

2019 年,全球首台 5G 远程遥控大马力推土机由山推实现商业化,5G 技术应用和智能制造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国最大马力推土机也是由山推顺利交付客户,填补了国内大马力推土机的技术空白,为大马力推土机国产化奠定了基础。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文章

关键词:推土机无人驾驶

软媒旗下网站: IT之家 辣品 - 超值导购,优惠券 最会买 - 返利返现优惠券 iPhone之家 Win7之家 Win10之家 Win11之家

软媒旗下软件: 魔方 云日历 酷点桌面 Win7优化大师 Win10优化大师 软媒手机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