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森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结果已出

同壁财经 2022-08-18 21:32:17

江苏森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8月18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股东朱狮章减持0股。

同壁财经了解到,自设立以来,公司主营业务一直为医药中间体和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可分为含氧杂环类、醇钠类化工中间体和抗艾滋病类、巴比妥类医药中间体。

精细化工品一般而言具有特定化学功能,精细化工产业具有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品种丰富等特点。精细化工产业成为各国发展化学工业的战略重点。2011 年全球精细化学品销售额为 1.6 万亿美元,精细化工产业逐步向中国 等发展中国家转移,发达国家的精细化学品销售额占比下降,中国精细化学品的占比从11%上升至 18%。中国的精细化工率为45%,低于发达国家 60%的水平,未来提升空间较大。

国内主要竞争对手有,安徽金邦化工、山东汇鑫化工、四川之江高新材料、浙江沙星化工、安徽贝克。

2013 年度公司前五大供应商分别为,常州赛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江苏润盟化工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中富化工有限公司、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市天盛商贸有限公司。

2013 年度公司前五大客户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埃斯特维华义制药有限公司、厦门江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匈牙利 ALKALOIDA、宁波人健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该公司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较好,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同比较好,净资产收益率尚可,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尚可。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森萱医药(830946)2021年营业收入为563542863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31281795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3.5%,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78%。目前主办券商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竞价交易,归属北证。

  • 森萱医药 (830946)
The En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