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8月19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0]
综改区科技金融部

举办供应链金融需求对接会

  本报讯 (记者 王盼盼)为切实解决区内企业融资问题,推动综改区创建“山西信用生态创新先导区”“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工作,助力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8月10日,综改区科技金融部组织区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围绕园区项目建设、供应链融资需求举办园区企业供应链金融需求对接会。
  会上,合成生物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太原工业园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自身基本业务情况与需求进行介绍。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供应链贷款情况以及政采贷等普惠金融类贷款产品,表示愿意进一步与综改区合作开展应收账款确权相关贷款业务,扩展普惠金融业务。参会各方还就应收账款确权以及标准化后的业务进行深入讨论。
  此次银企对接交流会得到金融机构、参会企业的充分肯定,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监管沙盒建设和科技金融创新中来。接下来,科技金融部将持续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对接桥梁、让更多金融机构走进企业,引金融的活水,为综改区的企业发展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