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临沂市荣获省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

2022-08-19 08: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冬丽
play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完成情况的通报》(鲁发改信用〔2022〕689号)文件,对临沂等地市在平台一体化推进过程中信用信息归集、使用以及水、燃气信息共享整合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给予了通报表扬。

  临沂作为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一体化试点“排头兵”,自2021年5月积极参与试点工作,在省信用处和省信用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先行先试,率先实现信用数据、信用网站、信用服务、制度标准一体化,为全省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一体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全面启动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工作。临沂市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分享试点过程中难点、堵点以及具体解决办法,纵深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应用等工作。

  下一步,临沂市将继续发扬“排头兵”精神,以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一体化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临沂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仝冬丽)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